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利川市法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19-07-01 10:35 点击量: 1666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冉利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月28日,利川市法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
  比赛共设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党章党规党纪、利川市法院院训等方面。
  比赛中,干警们镇定自若、应答如流,现场气氛紧张又不失活泼,充分展现利川市法院干警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小组荣获一等奖,第四小组荣获二等奖,第六小组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使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体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忠实履行审判职责,积极践行司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