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举赴巴东县法院调研

来源: 巴东法院 时间: 2017-12-08 10:09 点击量: 739

3_副本.jpg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桂春艳)12月7日,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举一行到巴东县法院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为巴东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上廉政党课,并赴信陵法庭、茶店子法庭看望慰问干警、指导督办审判执行工作。

  座谈会上,巴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审判工作、攻克执行难题、服务大局等方面汇报了巴东县法院今年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许勤举对巴东县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巴东法院党组一班人团结一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改革创新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许勤举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改革创新的工作措施,时刻“回头看”,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二是要在提升结案率的同时,研究新措施,稳步提升案件质量,实现“高结案率,高质量”的新态势。三是要完善配套措施,为审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四是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协调各方的作用,积极推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五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许勤举强调,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见实效,层层压实责任,增强自我修养,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每个环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巴东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持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