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州中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张富清老英雄事迹报告会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7-05 19:38 点击量: 690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卜偲敏) 7月5日下午,州中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了省委举办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院干警向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
  报告会后,州中院各党支部立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围绕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畅谈感悟和收获。党员同志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为推动全州法院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同志参加了第六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张富清老英雄的钦佩敬仰之情,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许一鸣院长强调,张富清老人的英雄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震撼,在战争时期立下赫赫战功,在和平年代扎根大山深处、无私奉献,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展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人格和崇高的境界。全院干警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中,要对照张富清老人的崇高品质和人格魅力,找准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许一鸣院长强调,张富清同志是恩施州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我们身边的标杆人物,是坚守初心为人民的生动教材。全州法院干警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的初心和使命。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锤炼品质。既要有创先争优、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又要学习张富清老人淡薄名利、低调谦和、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和朴实纯粹、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高尚人格。要不怕困难、奋勇争先、争创新业绩。要保持全州法院良好的工作势头,克服人员不足、案多人少等现实困难,继续发扬张富清同志不怕困难、敢拼敢闯、勇于担当的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全州法院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