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欠钱不还百般抵赖 “老赖”终被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来源: 来凤县法院 时间: 2018-12-17 09:49 点击量: 998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2月14日,来凤县法院依法对妨碍执行,威胁执行法官的被执行人董某甲的儿子董某乙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12月14日上午,来凤县法院依法对一名欠钱不还百般抵赖的老赖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被执行人白某某,系来凤某职业中学老师。来凤县法院2015年判决其偿还申请执行人欧阳某欠款20万元,判决生效后在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下,白某某先行偿还了2万元,后双方达成执行和解。截至申请人申请恢复执行前,白某某仍然没有履行剩下的18万元标的款。执行法官联系其到法院说明情况,其多次欺骗执行法官,拒不协助履行。
  12月14日上午,执行干警赶到白某某所在的学校,当场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当天下午,白某某委托其亲人到法院通过转账的方式一次性全部履行剩余标的款,白某某随即被解除司法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最终执结完毕。